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屈楚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热播 演技在线获好评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11 11:20: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韩青担任导演、总编剧,管虎担任艺术顾问,屈楚萧、陈钰琪领衔主演的网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正在热播,片中,屈楚萧饰演鉴宝青年许一城,凭借扎实的台词功底与充满张力的演技获得众多好评。

屈楚萧
屈楚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五脉和琉璃厂的斗口已进展到最后一局,在众人都以为五脉要认输的千钧一刻,许一城身穿白门长袍突然出现,面对众人的质问,掷地有声地用“我许一城就在这,逃不了,也不会逃”一席话表明自己的立场,更是对王宇恒放话“你这辈子都躲不开我的”,台词铿锵有力,让观众也不禁热血沸腾。

屈楚萧饰许一城
屈楚萧饰演许一城

  许一城在使用祖传技能“狐疑决”鉴别玉玺时,回忆起幼时在父亲教导下练习的点点滴滴,隔空与父亲对话,最终与曾经将他赶出家门的父亲和解。屈楚萧将许一城对父亲的不舍展现得淋漓尽致,哭戏真挚感人,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了父子情深。有网友评价道:在一众老戏骨中屈楚萧的表演也丝毫没有拖后腿,真是一秒入戏。

  此前,屈楚萧接连出演了《我是月亮》《欲望街角》两部话剧,演技也被许多观众所认可。作为演员,他始终保持着对表演的热爱,对于热血青年许一城,屈楚萧还会有怎样的表达,不妨来剧中共同寻找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