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屈楚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热播 鉴宝之争一触即发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8-04 16:48:1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屈楚萧主演的网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正在热播中,目前剧集已播出过半,剧情逐渐展开,走向紧张刺激的鉴宝正邪交锋之中。

屈楚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
屈楚萧热血青年许一城 

  此前播出的剧情中,京城文物屡屡失窃,由屈楚萧饰演的民国热血青年许一城与好友付贵一起发现“掠宝清单”,为阻止国宝外流,许一城破除神仙卷“诅咒”之谜,发现了以“老朝奉”为首,精于造假的紫门一派,许一城的身世之谜也随之揭开。许父因与老朝奉辨别传国玉玺真伪之争中败下阵来,以至于郁郁而终。许一城得知父亲病故真相,打消了与海兰珠一起远赴海外的念头,决心回到五脉,阻止老朝奉死灰复燃。正邪之争即将展开,会有怎样令人意外的剧情,十分期待。

  片中身处时代巨变之中的许一城,也有不少经典台词令人津津乐道。如在教导五脉“少年团”时,解释了科学带给人们的帮助“学习科学,是为了提升灵魂的自我觉醒,在于知心。你学习了天文学,了解了天上美妙的规律,知道了世界运行的法则,你就掌握了一种了解世界,解决问题的方法,拥有了一种更广阔的视角”。在谈及文物的价值时,他说道:“文物的价值从来不在于收藏,而在于传扬,传扬与世人,让世人知道我们的国家、民族有着怎样灿烂而伟大的文化和历史”。这样既热爱传统文化又敢于接受新鲜事物的许一城令人颇具好感。

屈楚萧饰许一城
屈楚萧陷入鉴宝之争

  据悉该剧改编自马伯庸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了由屈楚萧饰演的爱国学者许一城在鉴定古董的过程中破旧立新,开启古董行业新变革,同时在一次次冒险中破解古董案件迷局,与众多好友一起保护国宝的故事,后面还会有哪些精彩的剧情发展,让我们一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