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音乐演唱会 > 正文

熊猫堂一周年单曲《The ONE》惊喜上线 全面引动快乐“魔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8 13:38:2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1年7月28日零点,熊猫堂ProducePandas全球同步发行出道一周年纪念单曲《The ONE》。在这一年里,熊猫堂ProducePandas的五位成员——陈鼎鼎、崔云峰、七哈、十七君和卡斯,用他们特大号的欢乐和“萌力”刷新和扩宽全世界对于偶像的认知,成为首支成功打入欧美以及亚洲音乐市场的偶像唱跳男团。

熊猫堂 The ONE 

  《The ONE》特邀日本天王级男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御用制作以及少女时代冠军单曲《Mr.Taxi》制作人sty参与这支单曲的制作。Sty曾通过社交平台表示了对熊猫堂的喜爱,欣然接受熊猫堂工作团队的合作邀约,共同耗时近一年的时间,以极致的工匠精神最终为熊猫堂ProducePandas量身打造这首《The ONE》,并在北京、东京、福冈三地同步启动录音及后期制作的工程。由于疫情关系,熊猫堂也首次体验了以远程视频连线的方式,与中日两国的制作班底在线上一起完成跨国实时录制。

  此次《The ONE》的MV与视觉呈现上,则交由擅长户外与大自然视觉而知名的新生代导演Ric Yang担当。有别于熊猫堂已发行的十二支MV,Ric Yang与熊猫堂团队祭出了大气磅礴、绝美壮观的全户外景观视觉企划。适逢东京奥运会的举办,《The ONE》视觉也结合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熊猫堂的追梦历程与奥运“人与自然”精神,呈现团结、正能量的和谐乐章。

  虽然在接受全世界向他们投来的欣赏和肯定的同时,也因为他们的独特,有别于传统偶像行业标准的XXL特大号外形,收到不少质疑、不认同。但熊猫堂ProducePandas始终坚信:快乐有一种“原始魔力”,会让梦想变得具象有形,也让人与人之间如同星体投射,找到彼此和各自最美好耀眼的一面。如同「熊猫堂ProducePandas」在这首周年纪念单曲《The ONE》中唱的那样:胜利不是意义,重要的是一心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