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长津湖》官宣定档8.12 吴京易烊千玺饰演志愿军战士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27 09:17:0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6日晚上,电影《长津湖》官宣定档8月12日(周四)中国内地上映,并发布定档、角色海报和剧照,“8月12日 祖国不会忘记”,让一众影迷们惊喜不已,期待万分。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还原了这场史诗战役。以一个英雄连队“第七穿插连”及兄弟部队的行动为主线,讲述普通志愿军战士在整个战役中的故事。

  影片全景式展示了长津湖战役的全貌:从美军仁川登陆、悍然越过三八线进犯中朝边境,到志愿军跨过鸭绿江出国作战,抗美援朝保家卫国。从长津湖战役全线爆发、我志愿军战士重创敌人,到美军兵败后退、撤出兴南港……在这过程中,交战双方将领轮番登场,两军阵仗初现端倪。美军装备之强大、我志愿军斗志之昂扬,都得到了体现。

  由吴京、易烊千玺、段奕宏、朱亚文、李晨、韩东君、胡军等主演,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担任监制及导演,陈红、施南生、梁凤英担任制片人,张和平任艺术总监,王树增任历史顾问,兰晓龙任编剧。

  电影《长津湖》将是《大决战》后规模最大的战争巨制,也是吴京自《战狼2》之后主演的最重要的大片。作为博纳影业全力打造的“中国胜利三部曲”系列,首部《中国医生》正在全国献映中,中坚之作《长津湖》紧随其后,该片能真正意义上激活今年暑期档的影市,更有希望冲击影史票房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