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科幻巨制《沙丘》确认引进中国内地 甜茶赞达亚等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7-14 17:12: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年度科幻巨制《沙丘》官宣确认引进中国内地,档期待定。该片已入围第78届威尼斯电影节非竞赛单元,北美档期为10月22日,同步登陆流媒体HBO Max。

  影片由《降临》《银翼杀手2049》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乔什·布洛林、奥斯卡·伊萨克、哈维尔·巴登、赞达亚、“海王”杰森·莫玛、戴夫·巴蒂斯塔、夏洛特·兰普林、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张震等出演。

  电影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科幻经典小说,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厄崔迪(甜茶饰)的家族原本控制着拥有宝贵资源的亚拉基斯星,在家族遭遇背叛后,保罗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保罗带领一支反叛军踏上夺回亚拉基斯星控制权的旅程,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这趟旅程中,各路人马为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加入争夺,人性的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另外,除了目前官宣引进中国内地,但还没有定档的进口电影有:

  《夏日友情天》,皮克斯动画新片,北美已于6月18日在流媒体Disney+上线。

  《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主演的漫威超级英雄新片,已于7月9日在北美和全球大部分市场上映。

  《纽约的一个雨天》,这将是伍迪·艾伦首部在中国内地公映的作品,“甜茶”提莫西·查拉梅、赛琳娜·戈麦斯、艾丽·范宁等主演。

  《入殓师》,由泷田洋二郎执导,本木雅弘、广末凉子、山崎努等出演,2008年在日本上映,曾获日本电影学院奖10项大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