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沙丘》新旧版本角色对比 保罗帅气杰西卡夫人优雅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4-03-20 09:39:0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续集《沙丘2》近日开始在全球多地上映,截至发稿时,其北美票房2.07亿美元,全球票房破5亿美元,其中中国内地票房为2.72亿元,超越前作的内地成绩。

  《沙丘2》故事延续前作,讲述了少年保罗被皇帝和哈克南人联手灭族后,在沙丘星球遇到弗雷曼女战士契妮,他随其加入弗雷曼人后在此期间发生的故事。

  作为经典科幻类小说,《沙丘》此前也曾被影视化改编,比较有名的是1984年由大卫·林奇执导的电影版。来看看《沙丘》这两个版本的角色对比,有什么变化呢?

  1. 保罗·厄崔迪——1984版凯尔·麦克拉克伦和提莫西·查拉梅。

  2. 契妮——1984版肖恩·杨和赞达亚。

  3. 杰西卡夫人——1984版弗兰西丝卡·安妮丝和丽贝卡·弗格森。

  4. 哥尼·哈莱克——1984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和乔什·布洛林。

  5. 菲德-罗萨——1984版斯汀和奥斯汀·巴特勒。

  6. 伊勒琅公主——1984版维吉妮娅·马德森和弗洛伦丝·皮尤。

  7. 野兽拉班——1984版保罗·L·史密斯和戴夫·巴蒂斯塔。

  8. 帕迪沙皇帝沙达姆四世——1984版何塞·费勒和克里斯托弗·沃肯。

  9.哈克南男爵——1984版肯尼思·麦克米伦和斯特兰·斯卡斯加德。

  10. 圣母海伦——1984版简·菲利普斯和夏洛特·兰普林。

  11. 斯第尔格——1984版埃沃雷特·麦克吉尔和哈维尔·巴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