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欢乐好声音2》发布角色海报 猪妈妈小象等动物歌手们回归!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4 09:38:2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动画电影《欢乐好声音2》发布角色海报,大家喜欢的动物歌手们要回归了!前作配音演员回归,马修·麦康纳回归配音考拉巴斯特,瑞茜·威瑟斯彭回归配音猪妈妈罗西,斯嘉丽·约翰逊回归配音豪猪艾希,塔伦·埃格顿回归配音猩猩强尼,托瑞·凯利回归配音小象米娜,尼克·科罗尔回归配音公猪韩特。

  还有多名演员/歌手新加盟:U2的Bono、法瑞尔·威廉姆斯、猴西、鲍比·坎纳瓦尔(《蚁人》)、莱蒂希娅·赖特(《黑豹》)、埃里克·安德烈(《破产姐妹》)、切尔西·帕瑞蒂(《神烦警探》)等。

  故事讲述:考拉月伯乐(麦康纳配音)和那群群众中走出的好声音歌手们想冲出本地剧院,去到娱乐业最顶尖之地——The Crystal Tower Theater表演。为此,它们必须先说服娱乐业大亨——可能也是黑帮成员——狼Jimmy Crystal(坎纳瓦尔配音)。Crystal答应了,但有一个条件——它们得说服摇滚传奇、狮子Clay Calloway(Bono配音)重新出山表演,此狮在妻子死后就隐居了。

  害羞的象Meena(凯莉配音)爱上了冰淇淋车业主、大象Alfonso(威廉姆斯配音),猴西配音Crystal的年少的女儿Porsche,赖特配音一名街头走出的舞者猫,帮助大猩猩Johnny(埃格顿配音)在学习舞蹈时重获信心,安德烈配音一名自大的牦牛,帕瑞蒂配音Crystal的狗助理、星探,性格傲慢。

  前作导演加斯·詹宁斯回归继续执导,该片将于今年12月22日北美上映。

  2016年上映的《欢乐好声音》(Sing)由《小黄人》团队照明娱乐出品,口碑评价不错,票房成绩方面,北美票房2.70亿美元,中国内地2.15亿人民币,全球票房6.3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