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新《变形金刚》电影开拍!片名“野兽崛起”主演为安东尼拉莫斯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3 11:30:4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新一部《变形金刚》真人电影开拍!片名曝光为《变形金刚:野兽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暂译)。从片名看可能有很多人的童年回忆动画《超能勇士/野兽战争》(Beast Wars)的影子。

  派拉蒙揭晓更多《变形金刚:野兽崛起》的相关信息:这一部导演不再是“爆炸贝”迈克尔·贝,而是《奎迪:英雄再起》的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编剧为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安东尼·拉莫斯(《汉密尔顿》)、多米尼克·菲什巴克(《犹大与黑弥赛亚》)领衔主演。安东尼·拉莫斯扮演的男主是一位不完美且脆弱的英雄,他曾犯过错,渴望在擎天柱的帮助下来救赎自己。多米尼克·菲什巴克将扮演女主。

  影片故事背景设定在1994年的纽约布鲁克林,也会有一些秘鲁的戏份,故事将在纽约和马丘比丘之间转换演绎。主角仍旧站在擎天柱一方,但反派将更加复杂。不再只有汽车人和霸天虎,巨无霸Maximals、巨狰狞Predacons、龙头部队Terrorcons也将登场。野兽战争即将打响!

  导演小斯蒂芬·卡普尔也透露该片会是“一部宏大的电影”,影片已定档2022年6月24日北美上映。

  PS:派拉蒙此前有5部《变形金刚》电影和一部外传《大黄蜂》)电影。当年5部《变形金刚》电影在全球范围内收获近44亿美元票房,由迈克尔·贝执导,希亚·拉博夫、马克·沃尔伯格等主演。2018年的《大黄蜂》电影由特拉维斯·奈特执导,海莉·斯坦菲尔德等主演,全球票房4.6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