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拜托了冰箱》轰趴季精彩开播 赵丽颖吴磊化身首期飞行体验官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3 08:04:5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腾讯视频全网独播的明星社交真人秀《拜托了冰箱》轰趴季,于昨晚升级开播。与往季不同,本季节目将棚内谈话场景拓展至“轰趴馆”,通过“美食游戏”的形式打造年轻人的社交聚会场景,借此分享年轻人当下的社交态度和生活方式,除去熟悉的老搭档“何尔萌”继续回归外,INTO1高卿尘&INTO1刘彰则化身节目“助理体验官”,与“游戏策划师”陈梓铭一同惊喜加盟“冰箱家族”。

图片1

  赵丽颖开启投篮技能获封“boss”,吴磊点外卖开启拜冰新画面

  在昨晚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赵丽颖、吴磊作为首期“飞行体验官”,参与到“轰趴季”的惊喜攒局中。围绕“轰趴新玩法”、“开冰箱的全新玩法”、“老友怎么聊”的不同环节设置,两人与“冰箱家族”展开精彩的轰趴之旅。根据过往轰趴经历,自我定位为“跟随担当”的赵丽颖,在投掷篮球的游戏中显示出篮球高手的隐藏属性,获封“boss”称号,此后,在游戏比拼获取冰箱食材的争夺战中更是愈战愈勇,与搭档吴磊在“单车KTV”、“捉迷藏”的游戏pk中频频取得盲盒优先选择权。不仅如此,更凭借出色的pick嗅觉接连为晚餐积攒下丰富食材。而游戏中展露惊人爆发体力的吴磊,也展示“暖男”气质,主动点单外卖下午茶的举动让何老师惊喜不已,“《拜托了冰箱》这是第一次接外卖,太幸福了吧!”

图片2

  全员参与下厨的做饭环节依旧笑料不断。面对食材匮乏,唯有主食及火锅底料的“物资匮乏”状况下,美食助力团成员梁严巍化腐朽为神奇,成功做出美味晚餐让众人惊艳不已。“输菜不输阵”的何炅王嘉尔,狂热追求餐桌布置仪式感的“幼稚”举动引发爆笑。而“拜冰”老朋友黄研则依旧延续大厨风范,丰盛晚餐引发吴磊化身“干饭狂热少年”,更令早前立志不为美味诱惑的何炅甘愿打脸。

  赵丽颖自言“我是幸运的”,何炅四字成语概括拜冰新魅力

  在肆意享受美食之余,谈及日常解压的方式,吴磊不改“大男孩”本性,表示睡觉、运动、打游戏是自己转移注意力消化压力的途径。而自我评定抗压性较强的赵丽颖,则认为相较于压力,更在意事情最终能否得到解决。在轻松自得的轰趴氛围中,美食在旁,好友相伴,这令许久未在综艺中露面的赵丽颖不由感叹,“我是幸运的。”

图片3

  随着观察类、生活类真人秀在网综市场的不断拓展,用户对于此类节目的内容深度也提出更为细腻的要求。对此,展现真实、多元且充满生活化的社交样本故事,传递“一起社交、放松交友”的青年价值及社交新体验,成为节目全新升级的特色看点。在此前举行的《拜托了冰箱》轰趴季媒体看片会”中,作为“拜托了冰箱”这一长寿IP的“元老”,在谈及最新一季节目的惊喜创新时,何炅曾用“承上启下”四个字予以回答。在他看来,本季既有过去6季节目的精髓——最自然的状态、最接地气的食材、最亲切的朋友、最温暖的氛围,同时也开启了全新的玩法,解锁了更多充满惊喜的未知可能性。已经在过往6季中形成辨识度的“拜冰”IP,全新升级后相信也必将会以更贴合当下年轻人生活理念的方式和视角对“青年社交”这一主题做出更细腻的诠释。而新冰箱家族成员的加入,也势必会为节目呈现出更立体直观的新鲜看点。

图片4

  从一餐饭到一场局,《拜托了冰箱》轰趴季将以聚焦年轻人更为喜爱的社交方式,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与治愈。6月22日起每周二晚八点,《拜托了冰箱》轰趴季精彩登陆腾讯视频。最潮最IN的生活方式、更趣味的社交场景互动、更多未知的全新体验等你开“箱”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