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吴磊跑速再创新记录 网友:这次跑丢了摄像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7-04-01 09:47: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真人秀综艺节目《二十四小时》于周五晚播出第九期,国民弟弟吴磊身穿粉红色卫衣出镜,和动物们亲密互动,可爱力满分,被粉丝调侃为像草莓牛奶一样甜。昨晚,三石弟弟可谓挑战多多,水下憋气环节更是无意间显现出了好身材,网友不禁感慨:玩个游戏都像是偶像剧一般。

  三石弟弟人高腿长,每次为了完成任务都开启拼命模式,也一直被搞笑评价为跑瘫了摄像师。而昨晚,三石弟弟跑步速度可谓再创新记录。再最后一环节,偶遇对手需要正面比拼,三石弟弟为躲避追击,开启疯狂小马达模式,速度惊人,旁观的嘉宾都是目瞪口呆,直言:“看他跑步的样子!”观众也被这一幕惊呆,纷纷表示:“感觉摄像师已经放弃了奔跑了”、“看来拼命三石实力不容小觑啊,果然是被演绎事业耽误的短跑健将!”

吴磊与动物可爱互动
吴磊节目展现好身材
吴磊再创新记录
吴磊再跑丢摄像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