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王源《夏日毕业歌会》为毕业学子送祝福 首唱新歌浪漫治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22 08:13:4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月20日,《bilibili夏日毕业歌会2021》播出。众多歌手相聚现场,王源更带来《流星也为你落了下来》《圆舞曲》为毕业生们送上温馨祝福。

王源《夏日毕业歌会》魅力十足 

  王源身穿紫色错落拼接毛衣搭配浅色牛仔裤亮相歌会,首唱新歌《流星也为你落了下来》,清新的嗓音搭配温柔的曲风,治愈又甜蜜。作为一年一度的毕业歌会,王源用浪漫流星契合祝福的主题,希望每位毕业学子都能够在未来梦想成真。“大家毕业之后都会对未来有期许,在这个时候希望天上有一颗流星让你许愿,所以这首三分钟的歌,就是送给大家三分钟的流星,愿我们都能被世界温柔相待,用心欣赏流星坠落之美。”随后带来的《圆舞曲》同样是一首适合毕业季的歌,王源发挥幽默本性,演唱中与在场学生“一二三四,四三二一”喊口号互动,秒变军训现场。逗趣的场面更引发“王源圆舞曲和粉丝互动像军训”的话题颇受关注。在最后王源再次对毕业学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如愿以偿。

  节目播出后,王源“纯净”、“温柔”、“动人”的元素已经成为舞台的标志性风格,此次演唱的《流星也为你落了下来》作为新专辑《夏野了》里的一首治愈系歌曲,上线后就备受好评。据悉,《夏野了》更多篇章即将解锁,一起期待王源带来的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