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美好的日子》盛捷秋实结婚 于明加精准塑造果敢女医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5 13:37:1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著名导演余丁执导,于明加主演的大型年代剧《美好的日子》正在热播中,引发无视网友热议,仿佛被带回了那个热血沸腾的年代。于明加饰演的盛捷医生在追爱齐向前(王千源 饰)无果后,洒脱放手,想要离开大北厂。却因缘分和大北厂工程师秋实相爱到结婚,收获一段良缘,步入美好的日子。

于明加
于明加《美好的日子》
于明加饰演盛捷 

  据悉,于明加饰演过性格各异的角色,《金婚》中倔强任性的佟多多、《门第》中的高干千金罗小贝,《信者无敌》中时而妩媚多姿,时而又是正义感十足的地下工作者春儿,《第二次也很美》中高冷女强人沈逸林,到这次直爽单纯有冲劲的虎妞军医盛捷。无论是温婉、深情、干练、直爽,角色千面,性格迥异,面面不同,皆能精准塑造,给人极强的代入感。

  电视剧《美好的日子》正在热播中,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期待于明加饰演盛捷大夫后续的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