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温子仁透露《海王2》副片名为“失落的王国”今年7月开拍明年12月上映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11 11:39: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导演温子仁正式揭晓,DC超级英雄电影《海王2》的副片名为:《海王与失落的王国》(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暂译)。这是温子仁在参加华纳制作会议时的图片,“涨潮了”。温导似乎制作了一段PPT向公司阐释他的续集概念。华纳兄弟影业也在社交媒体转发了这条信息。

  《海王2》由首部导演温子仁回归执导,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回归编剧,“海王亚瑟”杰森·莫玛、“海后湄拉”艾梅柏·希尔德、“奥姆”帕特里克·威尔森、“黑蝠鲼”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汤姆·库瑞”特穆拉·莫里森、“涅柔斯国王”杜夫·龙格尔回归主演,在《权力的游戏》中扮演攸伦·葛雷乔伊的皮鲁·埃斯贝克有望加盟该片扮演重要角色。

  早前主演杰森·莫玛曾表示,《海王》上映完不久他就和自己的写作搭档写出第二集的故事,当时导演温子仁和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森都还未介入,最终拍摄的剧本里有采用杰森·莫玛的点子。此前温子仁透露,《海王2》基调会比第一部更严肃一点,与如今的世界相关。

  《海王2》目前定档2022年12月16日北美上映。

  首部《海王》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森、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妮可·基德曼、威廉·达福、杜夫·龙格尔等主演。影片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半人半亚特兰蒂斯血统的亚瑟·库瑞踏上永生难忘的征途——他不但需要直面自己的特殊身世,更不得不面对生而为王的考验,以及和湄拉一同对抗同母异父的兄弟奥姆的故事。

  《海王》于2018年12月上映后,北美票房为3.35亿美元,全球票房为11.48亿美元,为2018年度全球票房第五名。当年中国内地票房为20.13亿元,暂居内地影史进口片票房榜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