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完美受害人》定档6.25 动画《狼行者》《摇滚藏獒:蓝色光芒》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6-02 10:59: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悬疑犯罪电影《完美受害人》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宣布定档6月25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杨泷杰执导,李乃文、冯文娟、张峻宁、谭凯、姬他、芦展翔等出演。

  《完美受害人》聚焦家庭暴力话题,讲述一桩连环命案引发的故事。看似毫无联系的两起自杀案件,却将所有的疑点指向了一位著名画家。而正当警方锁定杀人凶手时,却发现嫌疑人画家已经跳楼自杀。危机并没有结束,案件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唯一的线索只剩下嫌疑人画家的前妻。死去的画家,隐藏幕后的凶手,陷入困局的警察,一个患有创伤后应激障碍的女人,一桩陈年旧事。一个巨大的秘密和一场骇人的罪恶逐渐露出水面。所以真相到底是什么?你看见的就一定是真相吗?

  动画《狼行者》内地定档7月3日

  颁奖季热门动画片《狼行者》中国内地定档7月3日上映,并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由黄海设计,画风太美。

  该片由《凯尔特经》《海洋之歌》导演汤姆·摩尔和罗斯·斯图尔特联合执导,又是一个古老的爱尔兰奇幻传说故事。讲述在充斥迷信和魔法的时代,在狼群泛滥时期,爱尔兰的11岁女孩罗宾帮助她的父亲打猎最后一批狼。但是有一天,在森林里打猎的过程中,罗宾遇到了麦布——一个白日为儿童,夜晚为狼的女孩。该片曾入围第9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

  《摇滚藏獒:蓝色光芒》内地定档9月19日

  动画电影《摇滚藏獒:蓝色光芒》发布定档海报和预告,宣布中国内地定档9月19日中秋档期上映。该系列前作《摇滚藏獒》于2016年上映,收获票房近4000万。

  该片由马克·巴尔多执导,亚历克·索科洛编剧,讲述热爱音乐的藏獒波弟与伙伴们在摇滚公园组建了一支名为“蓝色光芒”的乐队,并开启了一场欢乐的音乐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