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五维记忆》方就《哪吒》电影侵权案一审判决发声,将继续上诉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5-31 16:51:21

  近日,《五维记忆》与电影《哪吒》的抄袭风波迎来一审判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以原告中影华腾公司主张的《五维记忆》与《哪吒》电影的相关内容未构成实质性相似,驳回其诉讼请求。但中影华腾随即发声,表示将继续上诉。

  在官方发布的声明中,中影华腾对合法诉求未获支持遗憾,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维权到底的决心与信心!中影华腾将继续上诉,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推进司法实践对戏剧作品著作权保护的充分研讨,为推进对新型原创戏剧作品的法律保护工作贡献微薄之力。

  中影华腾表示,创作不易,原创更难,Memory5D+《五维记忆》高科技舞台剧作为一部供剧院演出的新型原创神话戏剧作品,是在传统戏剧形式基础上注入科技创新、数字化和真人演绎的表演艺术。该剧倾注主创人员7年的心血,数百人团队为之付出无数艰辛努力。不管这条维权道路多么曲折,中影华腾将坚定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