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私奔的外婆》长沙开机 豪华演员阵容首曝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31 08:49: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29日,由爱奇艺出品,光芒影业、十间传媒联合出品制作,李樯担任总编剧兼监制的女性公路题材超级网剧《私奔的外婆》在长沙正式开机。首波主演阵容惊喜曝光,领衔主演闫妮、邓恩熙、张瑶,特别出演姚晨、王珞丹、梅婷、焦刚、李倩、郭柯宇、王妍之、邹元清(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概念海报时空镜像 宣传片传递温暖质感

  《私奔的外婆》取材自匡扶摇人气同名漫画,主要讲述了五年前外婆突然离家出走,去见识更为广阔的世界,寻找并再造自己的新生活。五年后外婆的孪生姐姐婆姨和外孙女窦绮一起寻找外婆,并在这个过程中重新认识自己的故事。著名编剧李樯首次触网,顶级电影制作班底打造精品电影化剧集,引领剧集全新审美。

镜像海报

  官方新曝光的概念海报画风清新,色调温暖,带给人治愈心灵的感觉。海报中,婆姨和外孙女背着行囊一起行走在寻找外婆的路上,她们头顶上的蓝天镜像出坐在大巴车顶私奔的外婆,更突显出外婆的“酷飒”之风。此外,官方发布的概念宣传片也传递出故事温暖的底色。外婆的生活不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诗和远方。

  人物海报惊喜曝光 老戏骨联袂演绎众生百态

  《私奔的外婆》发布了全女性人物海报,外婆私奔之旅中的首批旅途人物曝光,超强演员阵容引发观众期待。闫妮一人分饰两角挑战外婆和婆姨两个角色,邓恩熙饰演的外孙女在寻找外婆的过程中逐渐打开心房,张瑶饰演外婆的女儿。此外,还有姚晨、王珞丹、梅婷、焦刚、李倩、郭柯宇、王妍之、邹元清(以上排名不分先后),实力派演员加盟,演绎众生百态。

全女性人物海报

  开机现场,主创分享了各自对故事的理解并表达了对这部剧的期待。大家表示,原版漫画就很温暖治愈,总编剧兼监制李樯扩充了这个故事,加入了一些新的角色,使得人物更加丰满立体,故事也更加丰富有层次。原漫画作者匡扶摇分享道,他本身就是湖南人,漫画的故事就发生在湖南,没想到拍摄也在湖南,是很奇妙的缘分,希望这个关于“寻找”的故事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