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A妹宣布结婚!与未婚夫相恋一年多去年圣诞节订婚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18 09:10:5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5月18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女歌手“A妹”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的代理人已经向各大媒体发通稿,宣布A妹结婚喜讯!

  A妹Ariana Grande和未婚夫Dalton Gomez于上周末在老家蒙特西托举行了十分低调的婚礼,婚礼现场仅邀请20多人参加,没有复杂的仪式流程,两人用非正式的方式对彼此说了“我愿意”。目前不清楚两人是否会举行正式婚礼。

  据悉,A妹与Dalton在去年1月开始约会交往,在去年5月A妹与Justin Bieber合作的单曲《Stuck With U》发行时官宣恋情,当时Dalton在MV片尾出镜,小情侣牵手转圈拥抱,公开亮相秀恩爱。去年12月圣诞节前夕,A妹发文官宣订婚消息。在这一年内A妹时常发图文记录两人的恋情,希望两人要永远幸福快乐,恭喜!

  爱莉安娜•格兰德1993年6月26日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市,2008年通过出演百老汇音乐剧《13》中的夏洛特而成名。2010年,出演美剧《胜利之歌》中的卡特•瓦伦蒂娜。她还参演过电影《骗局》《超级名模2》,电视剧《爱卡莉》《莎姆与小猫的新生活》《尖叫皇后》等作品。

  2011年8月,爱莉安娜•格兰德与环球唱片签约,截至目前发行过五张个人专辑《Yours Truly》(2013.9)、《My Everything》(2014.8)、《Dangerous Woman》(2016.5)、《Sweetener》(2018.8)、《thank u, next》(2019.2),去年5月,与贾斯汀比伯合作的公益单曲《Stuck with U》,与ladygaga等人合作单曲《Rain On Me》都受到好评。2017年8月-9月,爱莉安娜•格兰德首次来华巡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