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维和防暴队》杀青2022上映 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张哲瀚谷嘉诚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5-07 10:59: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6日晚,由刘伟强监制、李达超执导,黄景瑜、王一博、钟楚曦、张哲瀚、谷嘉诚主演的电影《维和防暴队》官宣杀青,并发布杀青合照和先导海报。影片预计将于2022年在中国内地上映。

  电影《维和防暴队》讲述的是中国维和警察为了维护世界安全与稳定、远赴海外执行维和任务,守护当地和平的故事,将为观众展现中国维和警察的英勇风采。

  电影官方微博表示,“他们怀揣忠诚之心,肩负使命重托,护一方安全。他们代表祖国,在世界维和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篇章。扬大国担当,向英雄致敬!电影《维和防暴队》由@刘伟强 监制,@李达超导演 执导,@Johnny黄景瑜 @UNIQ-王一博 @钟楚曦 @张哲瀚疯子 @X玖少年团谷嘉诚BAE 主演。2022年,电影院见!”据悉影片由1100多名工作人员,历时三年多的筹备与拍摄,目前顺利杀青。

  几位主演也纷纷转发官宣微博,透露了自己主演的人物角色,黄景瑜饰演余卫东、王一博饰演杨震、钟楚曦饰演丁慧、张哲瀚饰演张永泉、谷嘉诚饰演江小洋,“以敬畏之心,塑英雄之气!向中国维和警察致敬!2022年,电影院见!”

  杀青合照中,黄景瑜和王一博、钟楚曦、张哲瀚、谷嘉诚均头戴蓝盔,以维和警察造型亮相。王一博、钟楚曦和张哲瀚还手动点赞比V,该片也是张哲瀚在电视剧《山河令》大爆之后迎来的首部大银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