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恐怖片宇宙新作回归!温子仁监制R级恐怖片《招魂3》发布首批剧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2 11:10: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恐怖片宇宙新作《招魂3》发布首批剧照,刺激回来了!温子仁表示希望本片摆脱走出前两部的鬼宅,尝试在之前不曾涉及的领域探索。导演迈克尔·查维斯表示这一部会是系列最黑暗的一部!

  首批剧照中,本系列绝对主角帕特里克·威尔森和维拉·法米加扮演的艾德·洛伦和劳瑞·洛伦夫妇回归,卢瑞·奥康纳(《西班牙公主》) 扮演声称被恶魔附身的阿尼·夏恩·杰克逊,欧根妮·邦杜兰特扮演的神秘学者也亮相,朱利安·希威德、山农·库克、夏洛林·阿莫亚等也主演。

  《招魂3》正式定级为R级,定级理由为影片包括了“恐怖、暴力和一些令人不安的影像”。该片名为《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讲述沃伦夫妇所遇见的最轰动的案件之一,以一场争夺小男孩灵魂的战斗开始,他们见证了史无前例的事情。故事取材自真实的“阿尼·夏恩·杰克逊杀人案”,此人在因过失杀人接受审判时用“恶魔附身、恶魔让我这么做的”来进行辩护,这也是美国史上首次出现谋杀案嫌疑人用这种借口进行辩护的案例。

  《招魂3》由迈克尔·查维斯(《哭泣女人的诅咒》)担任导演,《招魂2》编剧大卫·莱斯利·约翰逊-麦戈德里克操刀剧本,温子仁参与编剧和制片。影片定档6月4日在北美院线公映,并同步在流媒体HBO Max上线。

  《招魂》系列前两部口碑和票房成绩都还不错。2013年上映的《招魂》由温子仁执导,朗·里维斯顿、维拉·法梅加、帕特里克·威尔森等主演,讲述在风景优美的罗德岛上,佩隆夫妇一家遭遇的恐怖故事。影片烂番茄新鲜度86%,爆米花指数83%,IMDb评分7.6,豆瓣评分7.9。影片北美票房1.37亿美元,全球票房3.19亿美元。

  2016年上映的《招魂2》由温子仁执导,维拉·法米加、帕特里克·威尔森、弗兰西丝·奥康纳主演,讲述了身在英国伦敦的单身母亲佩吉哈德森家中遭遇灵异事件。影片烂番茄新鲜度80%,爆米花指数81%,IMDb评分,豆瓣评分7.9。影片北美票房1.02亿美元,全球票房3.2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