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姜武张颂文《扫黑·决战》定档5.1《你的婚礼》开启预售《比得兔2:逃跑计划》确认引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21 10:27:2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现实题材电影《扫黑·决战》宣布重新定档5月1日,正式加入五一档竞争,同时发布全新预告和海报,姜武和张颂文两位主演严肃相对,气氛紧张。

  该片由吕聿来执导,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领衔主演,赵毅、焦刚特别出演。影片真实复原扫黑除恶现场,讲述了某扫黑除恶专案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的故事。

  《你的婚礼》开启预售

  许光汉、章若楠主演电影《你的婚礼》将于4月30日五一档全国上映,影片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发布新海报。曝光的终极预告中,周潇齐(许光汉饰)在婚礼现场哭腔告白尤咏慈(章若楠饰),回忆十五年情真意切的相爱,“陪伴了我十五年的女孩,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影片由韩天执导,许光汉、章若楠领衔主演,丁冠森、晏紫东、郭丞、王莎莎主演,梁靖康、刘迅特别出演。影片讲述游泳特长生周潇齐和转校生尤咏慈年少相知相爱、十五年深情不负、横贯青春的爱情故事。

  《比得兔2》确认引进

  童话改编真人电影《比得兔2:逃跑计划》宣布中国内地已过审,确认引进,档期待定。影片还发布一支五毛特效视频,回顾可爱兔子的百年童话历史,它来自英国湖区,图书有众多读者。《比得兔2》由首部导演威尔·古勒回归执导&编剧,萝丝·拜恩、多姆纳尔·格里森、大卫·奥伊罗主演,詹姆斯·柯登、黛西·雷德利、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奇继续配音兔子,北美档期为今年6月18日。

  这次,比得将从乡村来到城市,开启一场笑点频发又意外接连的冒险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