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云水》《扫黑·决战》《天后小助理》等多部影片内地定档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8 10:59:3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今日(18日),由林超贤执导,彭于晏主演的国产动作电影《紧急救援》和盖尔·加朵主演的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1984》正式上映,为12月影市打下强心剂。最近又有一批影片宣布了内地上映档期,快来看看都有哪些?

  《云水》12.21

  曾赠执导,宁浩、秦海璐监制,秦海璐、田雨、余皑磊、焦刚主演,是“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继《绣春刀·修罗战场》后第二部作品。围绕三个孤独的男人——王海励、方毅国、参尘展开描述,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他们,各自经历欲望考验,踏上事关信仰的赎罪之旅,为自己寻找一个心安归处的故事。

  《天后小助理》1.15

  尼萨·加纳特执导,达科塔·约翰逊和翠西·艾利斯·罗斯主演,讲述了菜鸟员工麦吉与霸道老板格蕾丝之间“相爱相杀”的欢乐故事。

  《扫黑·决战》1.15

  吕聿来执导,姜武、张颂文、金世佳、李倩主演。这是国内首部登陆银幕,展现全国扫黑办督办案件的影视化作品。讲述了扫黑调查组组长宋一锐带领组员由一起强拆案深入调查,突破层层阻挠,与幕后的黑恶势力展开激烈斗争,最终揭开腐败官员利用公职权力充当典型保护伞的虚伪面具,将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的故事。

  《指挥家》1.22

  玛利亚·彼特斯执导,克里斯蒂亚娜·德·布奥恩主演,该片是一部真实的女性职场奋斗史,该片由真实人物经历改编,讲述了史上首位女指挥家安东尼娅‧布里克的传奇一生。

  《出手吧!女生》1.29

  肯尼·盖奇与德文·唐斯执导,陶奕希、释小松主演,讲述了一个勇敢正义的女生李响在遭遇校霸男生于大宝的校园欺凌后,通过父亲研发的VR设备进入游戏精进自我、重塑内心,最终返回现实世界挑战校霸的热血励志故事。

  《温泉屋的小老板娘》1.29

  该片另有译名《小学生老板娘》,高坂希太郎(《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动画导演)执导,讲述小学六年级的小织,在父母车祸双亡后被经营温泉旅馆的外婆收养,也开始了她的“小老板娘”修行之路。影片于2018年9月在日本上映。

  《不要先生与好的女士》2.14

  安然执导,周翊涛、余乐欣主演,男主是一位只会拒绝别人的“不要”先生,他高傲腹黑且非常毒舌,相反女主是一位不会拒绝别人的“好的”女士,她善良体贴但心中期待被释放,性格上如此反差的二人初遇后将会迸发怎样的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