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达妹新片《天后小助理》内地定档1.15 与金球奖视后特雷西埃利斯罗斯合作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6 08:47:59

  由“达妹”达科塔·约翰逊(《五十度灰》)和金球奖视后特雷西·埃利斯·罗斯(《喜新不厌旧》)主演的音乐剧情喜剧片《天后小助理》(The High Note)发布定档预告和海报,中国内地正式定档明年1月15日上映。

  影片由环球影业出品,《深夜秀》的导演尼萨·加纳特执导,Flora Greeson担任编剧,艾斯·库珀、比尔·普尔曼(《二见钟情》)、小凯文·哈里森(《浪潮》)、艾迪·伊扎德(《汉尼拔》)、琼·戴安·拉法尔等也出演,已于今年5月在北美上线。

  影片讲述了打工人和天后歌手、闪耀舞台和美妙歌声的故事,也是菜鸟员工与霸道老板之间“相爱相杀”的欢乐故事。特雷西·埃利斯·罗斯饰演人到中年的流行音乐天后格蕾丝·戴维斯,格蕾丝看似高傲,狂妄自大,实则对自己40岁后的发展倍感压力,想寻求艺术上的突破。达科塔·约翰逊扮演格蕾丝的助理麦吉,麦吉虽然只是处理老板的日常杂务,心底却悄悄藏着一个成为音乐制作人的不凡的梦想。

  大牌老板与小小职员的相处从磕磕绊绊开始,一路经历各种波折。而此时,可能同时改变两人人生的机会来了:天后将发行下一张专辑,艾斯·库珀扮演的经理人给了麦吉一个改变职业生涯的机会,格蕾丝打破陈规,邀请自荐的助理麦吉来担任新专制作人。她们能成功吗?

  达科塔·约翰逊此前以电影《五十度灰》《社交网络》为人所知,2014年她出演的《极品飞车》在国内斩获超4亿票房。此后她还出演了《五十度黑》《阴风阵阵》《皇家酒店谋杀案》等一系列影片。另一位特雷西·埃利斯·罗斯,她的母亲是与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结下深厚友情、获奖无数的传奇女歌手戴安娜·罗斯,特雷西也继承了母亲的好嗓音和表演天赋,代表作有《黑人一家亲》《成长不容易》《融合不容易》《小人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