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派拉蒙多部新片改档:阿汤哥三部力作《碟中谍7&8》《壮志凌云2》均延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11 10:29: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派拉蒙影业日前宣布旗下多部新片北美改档和定档,其中“阿汤哥”汤姆·克鲁斯的三部力作延期,《碟中谍7》从今年11月19日推迟到明年5月22日北美公映,《碟中谍8》从明年11月4日推迟到2023年7月7日北美公映,《壮志凌云2:独行侠》从7月2日推迟到11月19日北美公映。

  《特种部队》新电影《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真人版《龙与地下城》电影也都改档了,一部新的未定名《星际迷航》电影宣布定档2023年6月9日。

  以下是改档和定档影片:

  《碟中谍7》由2021年11月19日推迟至2022年5月27日

  《碟中谍8》由2022年11月4日推迟至2023年7月7日

  《壮志凌云2:独行侠》由2021年7月2日推迟至2021年11月19日

  该片是34年前大热军旅动作剧情片续集,继续聚焦美军战斗机飞行员,汤姆·克鲁斯、方·基默回归出演,詹妮弗·康纳利、迈尔斯·特勒、格伦·鲍威尔等新加盟出演。约瑟夫·科辛斯基(《创:战纪》《遗落战境》)执导,讲述在如今,飞行员的地位岌岌可危,发达的无人机技术正使他们的老派飞行方式变得过时。

  《特种部队:蛇眼起源》由2021年10月22日提前至2021年7月23日

  该片由派拉蒙影业联手孩之宝打造,亨利·戈尔丁扮演蛇眼,安德鲁·浩二扮演忍者白幽灵,Samara Weaving扮演红发女郎斯嘉丽,伊科·乌艾斯扮演哈德大师,乌苏拉·科尔维罗扮演男爵夫人,彼得·门萨扮演盲眼宗师。本片改编自漫画《特种部队》,主要讲述蛇眼加盟岚影一族为父报仇寻找真相的故事。罗伯特·斯文克执导,埃文·斯彼里奥托普洛斯负责剧本。

  《龙与地下城》由2022年5月27日推迟至2023年3月3日

  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大电影由派派克里斯·派恩、休·格兰特(大反派)、雷吉-让·佩吉、米歇尔·罗德里格兹、贾斯蒂斯·史密斯和Sophia Lillis参演。根据同名桌上角色扮演游戏改编,Jonathan Goldstein和John Francis Daley执导并执笔。

  《星际迷航》未定名新片:定档2023年6月9日

  该片之前确认《星际迷航:发现号》的编剧凯琳达·巴斯克斯负责剧本,J·J·艾布拉姆斯制作。

  《蠢蛋搞怪秀4》由2021年9月3日推迟至2021年10月22日

  比吉斯乐队传记片(未定名)定档2022年11月4日

  动画片《树角变小》(The Shrinking of Treehorn,暂译)定档2023年11月10日

  瑞恩·雷诺兹、约翰·卡拉辛斯基主演的未定名新片,定档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