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碟中谍8》推迟上映连片名也改了 派拉蒙多部新片受罢工影响调整档期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0-24 10:58: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好莱坞演员罢工影响持续进行中,继迪士尼漫威等之后,派拉蒙影业也宣布对旗下多部新片的档期做出调整,包括《碟中谍8》等重点影片。

  《碟中谍8》

  从2024年6月28日推迟一年至2025年5月23日北美上映。

  片名也不再维持和第七部对应的《碟中谍8:致命清算(下)》,新的片名待定。

  今年7月上映的《碟中谍7:致命清算(上)》北美票房1.72亿美元,中国内地票房3.49亿元,全球票房累计5.67亿美元亿。考虑到其高达2.91亿美元的制作成本,这个成绩有些亏本了。

  《寂静之地:第一天》

  从2024年3月8日推迟3个月至同年6月28日北美上映。

  该片是热门恐怖片系列《寂静之地》的衍生电影,迈克尔·萨诺斯基(《猪》)执导,露皮塔·尼永奥、约瑟夫·奎恩、亚历克斯·沃尔夫主演。

  《假想友人》

  从2024年5月24日提前一周至同年5月17日北美上映。

  由约翰·卡拉辛斯基自编自导,并联合瑞安·雷诺兹、史蒂夫·卡瑞尔、菲比·沃勒-布里奇等出演。

  《海绵宝宝》电影

  从2025年5月23日推迟至年底12月19日北美上映。

  该《海绵宝宝》电影尚未定名,由派拉蒙动画和尼克动画合作打造,继续比基尼海滩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