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黑白魔女库伊拉》曝新预告 石头姐和艾玛汤普森高调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08 09:37: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两位奥斯卡影后“石头姐”艾玛·斯通和艾玛·汤普森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电影《库伊拉》发布新正式预告和全新海报,也宣布内地中文译名为《黑白魔女库伊拉》。该片将于今年5月28日在北美院线上映,并同天登陆流媒体Disney+。

  《黑白魔女库伊拉》改编自道迪·史密斯所著小说,是迪士尼经典动画《101忠狗》前传,讲述反派库伊拉的起源故事,她仇恨斑点狗的真正根源将被揭晓。石头姐换上浓妆华服、黑白头发,伴着歌声,化身画风华丽、狂野邪恶的“时尚女魔头”。她“生来才华横溢,离经叛道,有点疯狂”,面对这个残酷的世界。

  影片故事设定在1970年代朋克摇滚革命时代的伦敦,讲述这位皮草狂人女魔头的创业史。年轻女孩艾丝黛拉(艾玛·斯通饰)是个骗子,她聪明而富有创造力,下决心要用自己的设计天赋让自己扬名立万。她和两个年轻小偷成为了朋友,后者欣赏她恶作剧的嗜好,他们一起在伦敦街头混得风生水起。

  直到有一天,艾丝黛拉的时尚天赋吸引了男爵夫人冯·赫尔曼(艾玛·汤普森饰)的注意,后者是个时尚传奇,时髦又高贵。两人的关系从相知相惜演变到反目成仇,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事件、揭示了一些真相,会慢慢让艾斯黛拉发掘自己邪恶的一面,也会助她最终成为我们熟悉的那个聒噪、时尚、一心要复仇的时尚恶女——库伊拉。

  保罗·沃尔特·豪泽、乔尔·弗莱、马克·斯特朗、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艾米丽·比查姆等也出演,《我,花样女王》《充气娃娃之恋》导演克雷格·吉勒斯佩执导,托尼·麦克纳马拉(《宠儿》)操刀剧本。

  本次发布的预告片又有不少新镜头,石头姐扮演的库伊拉新造型十分霸气,艾玛·汤普森扮演的男爵夫人也亮相,还有马克·斯特朗扮演的鲍里斯,柯尔比·豪威尔-巴普蒂斯特扮演的安妮塔,当然还少不了斑点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