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动画《穿靴子的猫》续集定档明年9.23北美公映 班德拉斯回归配音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8 13:3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11年热门动画片《穿靴子的猫》续集来了!环球影业和梦工厂宣布动画《穿靴子的猫:最后的愿望》(Puss in Boots: The Last Wish)定档2022年9月23日北美公映!

  续集影片由乔尔·克劳福德(《疯狂原始人2》执导,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回归为主角穿靴子的猫配音。故事讲述穿靴子的猫发现自己为冒险的激情已经付出了代价:他已经用掉了九条生命中的八条,只剩下一条。因此他开始了一段史诗般的旅程,去寻找神话中“最后的愿望”,来恢复他的九条生命。

  首部《穿靴子的猫》是梦工厂《怪物史瑞克》的衍生番外篇,大放异彩的配角“靴猫剑客”成为主角,电影巧妙结合了《杰克与魔豆》《贼公贼婆杰克与吉尔》《矮蛋先生》三个在欧洲家喻户晓的童话故事,让靴猫Puss和他的好朋友Humpty Dumpty一起上演了一幕荡气回肠、悲喜参半的西部故事。

  影片2011年上映后,收获1.49亿美元北美票房,全球票房更是高达5.55亿元。影片口碑评价也非常不错,烂番茄新鲜度86%,均分6.9分,爆米花指数67%,豆瓣评分7.6分。2012年,该系列推出短篇作品《穿靴子的猫之萌猫三剑客》,三只可爱软萌的小猫更是受到了不少观众喜爱。

  此外,梦工厂也将另一部喜剧动画新片《大坏蛋》(The Bad Guys)定档明年4月15日北美上映。本片是彼埃尔·佩里菲尔(《兔耳袋狸》《功夫熊猫》《守护者联盟》)的长篇动画导演处女作,由伊坦·柯亨(《马达加斯加2》《黑衣人3》)和希拉里·温斯顿(《乐高幻影忍者大电影》《废柴联盟》)写剧本。

  基于亚伦·布拉比所著同名畅销书改编,聚焦几个经过改造但仍然被误解的反派人物:狼先生、蛇先生、食人鱼先生、鲨鱼先生和狼蛛小姐,厌倦了犯罪生活的他们决定以善的力量来生活。山姆·洛克威尔、马克·马龙、奥卡菲娜、克雷格·罗宾森等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