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柴翊格主演《满分追爱公式》芒果TV开播 新人演员灵气满满在线圈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6 08:14:00

  由大芒计划和壹线影业联合出品的甜宠短剧《满分追爱公式》目前正在芒果TV热播中。本片由牛乐导演执导,汪洪、张琳编剧,讲述了一个学渣女孩和爱情学神的奇幻爱情故事,该剧也希望透过剧中的每一个人和故事向观众表达出不管什么样的人只要经过努力都会得到自己满意的结果。不仅满屏青春活力同时也是正能量满满。

  新人演员柴翊格在剧中饰演肖城,首次担当主角的他在《满分追爱公式》中扮演了一个阳光开朗的运动暖男,暗恋着女主叶安安,虽然二人从小青梅竹马,但叶安安却心有所属,只留他暗自神伤。经历种种,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与女主放下心结重遇真爱。柴翊格将肖城这个性格憨憨可爱的大男孩在追爱道路上每一段心路历程都演绎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大呼心疼。

  在该剧拍摄的过程中作为新人演员的柴翊格对待表演一丝不苟,每一句台词都反复斟酌,希望可以呈现出最好的一面给观众。这样青春活力的新鲜血液和执着认真的拍戏态度,让我们一起期待柴翊格日后更多精彩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