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碟中谍7》曝新角色剧照 导演迈考利此前分享阿汤哥奔跑照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3-12 15:26:0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日前在Instagram上公布了《碟中谍7》五位新加盟的配角演员,并发布了每个人的剧照。他们分别是:加利·艾尔维斯(《电锯惊魂》《公主新娘》)、因迪拉·瓦玛(《权力的游戏》《梅尔罗斯》)、罗伯·德兰尼(《死侍2》《大祸临头》)、查尔斯·帕内尔(《末日孤舰》《西镇警魂》)和马克·加蒂斯(《神探夏洛克》《权力的游戏》)。

加利·艾尔维斯
因迪拉·瓦玛
罗伯·德兰尼
查尔斯·帕内尔
马克·加蒂斯

  早前迈考利曾发布过《碟中谍7》的首张剧照,虽然只有个剪影,但一看这跑步的姿势,阿汤哥专属,汤姆·克鲁斯扮演的伊森·亨特向我们飞奔而来。

阿汤哥

  《碟中谍7》此前曝光卡司有:“伊森·亨特”汤姆·克鲁斯、“伊尔莎·浮士德”丽贝卡·弗格森、“白寡妇”凡妮莎·柯比、“班吉”西蒙·佩吉、“卢瑟”文·瑞姆斯回归,“卡特特工”海莉·阿特维尔、“螳螂妹”庞·克莱门捷夫新加盟,尼古拉斯·霍尔特原定加盟出演反派,后来因与其他影片档期冲突而退出,他的角色改由《泰坦》第二季反派“丧钟”饰演者埃塞·莫拉雷斯出演。

  《碟中谍7》的拍摄已在扫尾阶段,但由于疫情的原因,原定计划七、八两部背靠背拍摄的计划已经无法实现了,主演汤姆·克鲁斯现在需要为《壮志凌云2:独行侠》进行宣传,这之后才能拍摄《碟中谍8》。《壮志凌云2:独行侠》暂定今年7月2日北美上映。

  今年3月4日,派拉蒙也上线了自家的流媒体Paramount+,虽然新冠疫情影响下国外影院遭受冲击,但《碟中谍7》《寂静之地2》《壮志凌云2:独行侠》这样的商业大片并不会像华纳今年的那些大片同步上线流媒体HBO Max一样,而是将在院线上映45天后再登陆流媒体。

  《碟中谍7》计划于今年11月19日在北美上映,而《碟中谍8》暂定于2022年11月4日在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