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侍神令》“迎春会”众侍神集结 沈月信仰至上诠释生死相依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9 09:14:0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沈月的大银幕首秀《侍神令》将于大年初一(2月12日)全国上映,预售现已全面开启。2月5日,沈月出席了“有如神助”迎春会,模仿主人晴明(陈坤饰)进行“颜值挑战”游戏,一颦一笑直击观众心脏;且片场“成功追星”坤哥,中秋礼物收到了两块月饼。“迎春会”当晚,沈月现身抖音直播间分享幕后拍摄趣事,大胆爆料片场“干饭王”、“开心果”、“凡尔赛王者”,气氛瞬间被点燃,惹观众直呼期待。

1沈月模仿晴明
2沈月其“乐”无穷 

  沈月回忆“最美场景”彰显东方风韵 “小跟班”神乐模仿晴明“绝杀侧颜”

  《侍神令》中,沈月饰演的神乐被晴明成功救回后,便认定了晴明是自己的“主人”,与其缔结侍约,生死与共永不背叛。“迎春会”上,沈月模仿晴明经典的“绝杀侧颜”照片,手持红包道具当作符咒,温柔喊话:“结下侍神令,你就是我的人了~”。沈月清澈灵动的眼神,透露着少女的娇俏可爱,元气满满的模样仿佛神乐破次元壁而来,两个人的适配度堪称满分。

3沈月饰演神乐
4沈月《侍神令》迎春会

  “迎春会”现场,沈月回忆《侍神令》中令人叹为观止的“神仙场景”,开启了安利模式。谈到可以用法术点亮的梦幻桃花树,沈月表示对此留下了深刻印象,直呼“好美”。《侍神令》幕后团队全力以赴,精益求精的匠人初心,使影片中生动鲜明的人物形象更加丰满立体,诚意十足。

  沈月克服恐高首次挑战吊威亚 与小蓝人对戏建立超强信念感

  《侍神令》中,沈月不但要突破以往的既定形象,还要克服严重的恐高症,首次挑战吊威亚。沈月坦言拍摄从高空坠落的打戏场景,自己会本能反应的缩成一团,为了在大银幕呈现出最好的状态,沈月鼓起勇气努力克服巨大的心理障碍,亲自上阵一遍遍地挑战高难度动作,完成了对于神乐这一人物的状态塑造。

5沈月灵气
6沈月银幕首秀

  直播中,沈月爆料第一场戏就是和镰鼬的对手戏,面对无实物表演自己紧张不已,需要记住不同“小蓝人”饰演的角色和走位,压力很大。沈月凭借着超强信念感和无尽想象力,将每个动作和眼神都演绎得淋漓尽致,使神乐的形象更加丰满立体。沈月表示自己是《侍神令》剧组最欧的人,足够幸运地参与了影片拍摄,和前辈们学习了很多作为一个好演员应该具备的优秀品质,自己会铭记于心。

7沈月信念感
8沈月送新年祝福

  “有如神助”迎春会最后,沈月手持与角色人物特点相对应的其“乐”无穷红色折扇为全国观众送上新春祝福,大年初一,与神乐一起相约影院,开年犇福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