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雪村俞晴新电影三大男主海报曝光 王千源魏晨变身救援队活雷锋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5 08:21: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近日,由雪村、俞晴执导的雪村成名曲同名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之长白山行动》曝光了该片的首款三大男主角色海报,海报以手绘图形式简要勾勒出影片中男主演王千源、魏晨、雪村三人在风雪中不惧极致严寒的果敢形象,彰显出民间救援队舍小我,顾大家,敬畏生命的民族大爱精神。至此该片故事发生地的极限严寒天气、极端恶劣环境以及民间救援队在营救过程中将遭遇的异常艰辛也一并初现端倪。

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三大男主人物海报 

  据了解,《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之长白山行动》是中国首部民间救援半写实电影,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献礼大片,该片将以商业片的审美标准传递正能量的故事内核,真实再现我国民间救援队不计个人安危,冲锋在救援一线,竭尽所能运用应急救援专业知识与“活雷锋”的大爱与奉献精神营救险情被困人员。“险情就是命令,抢险刻不容缓”,在应急救援工作中,最能体现“时间就是生命”的真谛,在险情发生所在地,由于险情导致的未知环境中存在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每分每秒以及每一个举措都有可能关乎着生命的存亡,这些惊险紧张的场景就真实发生在救援现场,但这些真实发生的事件对于很多人来说仍然会觉得陌生与遥远。

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之长白山行动》主演王千源
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之长白山行动》主演魏晨
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之长白山行动》主演雪村

  电影《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导演雪村接受采访时说,希望通过本片视听语言对民间救援故事的艺术再现,让更多人加入到活雷锋的行列,共同关心与关注中国的民间救援,共同推动民间救援向更专业、更高效、更完善的方向发展。让更多爱心人士成为平凡生活中的超级英雄,在敬畏生命的同时让自身的生命意义散发出更多的闪耀光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