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电影《三大队》定档 张译带领魏晨曹炳琨王骁张子贤坚守追凶十几年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09-15 11:25:5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电影《三大队》今日官宣定档12月15日,并发布“大案背后”版定档预告和“三大队合影”海报。

  影片根据作者深蓝的纪实文学作品《请转告局长,三大队任务完成了》改编,讲述刑侦大队队长程兵带领的三大队在办理一起恶性案件的过程中导致嫌犯之一意外死亡,被判入狱,出狱后依然坚持以普通人身份追踪在逃嫌犯的故事。

  金牌班底全实力派阵容

  “人年轻的时候,都想办大案,好像不办大案,警察就白当了一样,可这大案的背后,有多少人改变了人生。”

  影片由陈思诚(《唐人街探案》《消失的她》)监制,戴墨(《误杀2》)执导,张冀(《中国合伙人》《亲爱的》《夺冠》)编剧。

  张译领衔主演,饰演三大队队长程兵;

  魏晨饰演徐一舟。

  曹炳琨饰演蔡彬。

  王骁饰演马振坤。

  张子贤饰演廖健。

  杨新鸣友情出演张青良。

  十几年追凶 大海里捞针

  在那个没有天眼和大数据支持的年代,为追击案件逃犯,三大队队长程兵坚守了十几年,只为兑现曾经的一个承诺。他多次与嫌疑犯擦肩而过,而后经历了撤职入狱,人生天翻地覆。三大队其余角色的命运,也都体现了他们对正义坚定不移的信守。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也是含“译”量超多的一年。从年初的《狂飙》《满江红》,到后来的《他是谁》《欢颜》,如今又有《三大队》定档年末,你期待这部电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