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伊万麦克格雷格确认《欧比旺》新剧春末开拍 杜夫龙格尔透露 《海王2》今夏开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3 10:28: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演员伊万·麦克格雷格在最新的直播中确认:《星球大战》系列衍生剧《欧比旺》将于今年春末在洛杉矶开拍!这部Disney+新剧此前有无数“已经开拍”和“拍摄地在英国、在波士顿”之类的小道消息,麦克格雷格承认连他的父亲都相信了,还将新闻链接发给他进行确认。

  该剧由黛博拉·周(《曼达洛人》)执导,卓比·哈罗德(《亚瑟王:斗兽争霸》)操刀剧本,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结束之后8年,卢卡斯影业总裁凯瑟琳·肯尼迪将此形容为“世纪之战”。

  伊万·麦克格雷格回归饰演欧比旺,“安纳金”海登·克里斯滕森回归饰演达斯·维达,之前还传出在《星球大战前传3:西斯的复仇》中出现的乔尔·埃哲顿有望回归继续扮演年轻的欧文·拉尔斯,也是卢克的监护人。剧集中还会出现童年的卢克·天行者!

  《海王2》计划今年夏天开拍

  《海王》“涅柔斯国王”杜夫·龙格尔近日在某活动上透露:DC新片《海王2》计划于今年夏天在伦敦开拍。

  而龙格尔回归,意味着他扮演的泽贝尔国王涅柔斯也会出场。龙格尔表示,拍摄《海王》是全新体验,虽然是水下世界,但片场其实很干,并没有水,他就是整天吊在钢丝上,“一天4、6、7、8个小时”,并且以某种特定的方式走路、移动,“然后他们用电脑把你的头发加上去”。所以其实“是很冗长的,但也是很新鲜的体验”,他也称很高兴和威廉·达福、帕特里克·威尔逊和杰森·莫玛这样的好演员合作。

  《海王2》档期暂定2022年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仍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继续饰演海王亚瑟·库里,帕特里克·威尔逊确认回归饰演奥姆,艾梅伯·希尔德回归饰演湄拉。此前温子仁透露《海王2》基调会比第一部更严肃一点,与如今的世界相关。

  《雷神4》正在澳大利亚拍摄中

  漫威的超级英雄新片《雷神4》正在澳大利亚拍摄中,该片最近曝光了一批片场照。“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火箭浣熊”肖恩·古恩出演的另一角色——克拉格林、“星云”凯伦·吉兰等人均现身。

  此外,该片还有“简·福斯特”娜塔莉·波特曼、“女武神”泰莎·汤普森、“希芙”杰米·亚历山大、“假洛基”马特·达蒙、“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等回归,克里斯蒂安·贝尔新加盟饰演反派屠神者格尔。《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回归执导,定档2022年5月6日北美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