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海王2》将删除艾梅伯戏份重新选女主?艾梅伯方否认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2-06-15 14:52:4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在约翰尼·德普状告艾梅伯·希尔德诽谤案胜诉后,外媒JustJared独家报道,《海王2》将删除艾梅伯·希尔德的戏份,并重新选女主“湄拉”的演员。消息源称华纳是在《海王2》试映后做出该决定,主演杰森·莫玛和妮可·基德曼也会参与重拍/补拍,而艾梅伯以后都不会再演湄拉了。

  对此,另一外媒TMZ获得艾梅伯发言人回应,表示“谣言从第一天起就有了,而且一直在继续——既不准确,也冷漠无情,还有些荒唐。”TMZ也向华纳兄弟求证,但华纳尚未回应。

  TMZ还称,据最新试映显示,《海王2》中艾梅伯·希尔德的戏份现只剩下了不到10分钟,没必要再删掉重拍,也太费时费钱,但当然更奇怪的事也发生过。

  此前约翰尼·德普在状告《太阳报》诽谤一案中败诉,他随后发声明宣布被华纳要求退出《神奇动物》系列。《神奇动物3》换由麦斯·米科尔森出演格林德沃一角。

  在某请愿网上,截至目前已有全球460.6万人请愿《海王2》除名艾梅伯·希尔德。

  《海王2:失落的王国》于今年1月正式杀青,计划明年3月17日北美公映。影片由温子仁执导,杰森·莫玛、艾梅伯·希尔德、帕特里克·威尔逊、叶海亚·阿卜杜勒-迈丁、杜夫·龙格尔等回归主演。新增卡司有赵嘉妮、茵蒂娅·摩尔、文森特·里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