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维果莫腾森加盟柯南伯格执导新片 两人此前合作《危险方法》等三部电影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2 15:08:25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曾在《指环王》系列中饰演“人王”阿拉贡、主演第91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绿皮书》的好莱坞男演员维果·莫腾森,将出演由大卫·柯南伯格执导的未定名新片,该片将是一部诡异的黑色电影,片中将出现身体恐怖元素,计划于今年夏天开拍。

  莫腾森和导演柯南伯格此前合作过三部电影,分别是2005年《暴力史》、2007年《东方的承诺》、2011年《危险方法》。莫腾森还曾凭借《东方的承诺》获得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和第65届金球奖剧情类的最佳男主角提名。

  维果·莫腾森近日在接受《GQ》杂志采访时透露,“我们确实有一个想法,是他很久之前写的,但他一直没机会把它拍出来。现在他把这个故事修改了一下,我们希望这个夏天进入拍摄工作,在不剧透的情况下,我想说他写的这个故事可能有点回到初心的感觉。这几乎是个有趣又诡异的黑色电影,这是一个会让人感到不安的故事,也是个很好的故事。从他入行开始,他显然很好地开拓了他的专业度和观众信任度。”

  另外,维果·莫腾森的导演、编剧处女作,并由他本人担任主演的电影《陨落》,将于今年2月5日院线上映+上线视频点播平台,参与颁奖季角逐。兰斯·亨利克森、斯瓦利尔·古德纳松、劳拉·琳妮、汉娜·格罗斯、特瑞·陈也加盟出演。

  影片聚焦“一个儿子与老去的父亲的关系,是一个私人的故事”:John(莫腾森饰)与自己的同性伴侣Eric和养女Monica一起生活在南加州,有一天,他退休了的农民父亲Willis(兰斯·亨利克森饰)找上门来,要跟儿子住一段时间,父亲那个更为传统、家庭化的世界与儿子的世界产生了碰撞。劳拉·琳妮、汉娜·格罗斯、特瑞·陈分别饰演John的姐姐、母亲和伴侣。

  《陨落》曾入围2020年第73届戛纳电影节官方单元,也在去年第68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放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