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大卫柯南伯格新片《未来罪行》演员阵容 莫滕森-蕾雅赛杜-斯图尔特等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4-30 13:35:3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大卫·柯南伯格将自编自导一部科幻惊悚新片《未来罪行》(Crimes of the Future),由维果·莫滕森、蕾雅·赛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斯科特·斯比德曼、韦尔凯特·邦盖、唐·麦凯勒、莉希·科诺夫斯基主演,NEON和Serendipity Point Films出品,将于8月2日-9月10日在雅典等地进行拍摄。

  这部《未来罪行》,也是大卫·柯南伯格继2014年的《星图》之后,时隔7年的导演作品。柯南伯格在1970年曾拍过一部同名短片,讲述了在一个因为化妆品成分毒害、致使女性几乎灭绝的未来,一家皮肤病诊所的主任去寻找他的导师。

  而新版电影将深入探讨在不那么遥远的未来,人类正在学习适应合成环境。这种进化使人类超越了自然状态,形成一种变态,且改变了他们的生物学组成。尽管有些人欣然接受了超人文主义的无限潜力,但是另一些人则试图对其进行监管。无论哪种方式,“加速进化综合症”都在迅速蔓延。

  索尔·滕泽是一位深受喜爱的狂热行为表演艺术家,他接受了加速进化综合症,并因此在他体内长出全新、令人震惊的器官。

  滕泽和他的搭档卡普利斯一起,将摘除这些器官的过程变成了一场奇观——在剧院里实时操作,让其忠实的拥护者们惊叹。但是在政府和奇怪的亚文化共同关注的情况下,滕泽被迫考虑什么将是他最令人震惊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