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吴昊宸《戏剧新生活》挑战浸没式戏剧 积极卖票被赞“销售冠军”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2-01 17:34:36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严敏导演,黄磊、赖声川、乔杉共同担任主任的国内首档戏剧人生产生活真人秀《戏剧新生活》近日已上线第三期。本周,吴昊宸以常驻戏剧人身份首次参与戏剧作品公演,接受全新挑战。

  本周《戏剧新生活》中,吴昊宸参演浸没式戏剧作品《邂逅·似水》。为角色前期不断练习和虚心求教,积极努力的态度也获得不少观众的点赞。

  节目中,吴昊宸就场地租让分成展开了一场“商业”谈判,期间与团员观点相左引发热议,吴昊宸认为“谈判要争取剧团利益最大化”,并最终通过谈判拿到理想的结果。有观众表示:“逻辑清晰,态度果断,吴昊宸票卖得好,也很有商业头脑”。随后的卖票环节,“销售冠军”吴昊宸再次上线,现场演绎如何眼神辨别潜在客户从而提高卖票效率。

  表演时认真专注,谈判、售票时全情投入,吴昊宸也积极传递出青年戏剧人对戏剧的敬畏与执着,让不少观众感动。据悉,戏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将于每周六晚20:00爱奇艺平台播出,更多精彩好戏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