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吴昊宸《戏剧新生活》综艺首秀 奋力卖票不希望兄弟空台演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5 13:19:3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严敏导演,黄磊、赖声川、乔杉共同担任主任的国内首档戏剧人生产生活真人秀《戏剧新生活》近日已更新,本期节目中迎来戏剧新人吴昊宸的全新加盟,也正式开启吴昊宸的综艺首秀之旅。

  此前因电视剧《欢乐颂》中应勤一角而受到大众关注,但近年来,吴昊宸“戏剧人”的身份也在持续解锁,话剧演员、导演、编剧的多重身份切换,怀揣着热情纯粹在戏剧领域不断实现突破,收获颇多。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因不希望兄弟们对着空台表演,吴昊宸全程马力全开疯狂卖票,售票过程中频频碰壁,画面辛酸令观众直呼心疼。面对路人提出廉价购票的需求,吴昊宸果断拒绝,坦言“我没办法十块钱让兄弟们演戏”;并现场真诚向游客鞠躬示谢:“感谢您对艺术的尊重”,随后一度哽咽落泪,观众直呼:吴昊宸这股劲太圈粉了,真诚真实,对艺术执着且敬畏。

  吴昊宸首次以常驻嘉宾身份出演综艺真人秀,全新体验惊喜不断。据悉,戏剧真人秀《戏剧新生活》将于每周六晚20:00爱奇艺平台播出,一出好戏准时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