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迪士尼动画《寻龙传说》发新海报预告“神龙”奥卡菲娜和“反派”嘉玛陈亮相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1-27 09:39: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迪士尼全新动画电影《寻龙传说》发布新海报和最新中文预告片,奥卡菲娜配音的神龙和凯莉·玛丽·陈配音的女主拉雅同框。影片将于3月5日在北美院线公映,并同步上线流媒体平台Disney+!

寻龙传说海报 

  《寻龙传说》是一部史诗奇幻冒险片,由《冰雪奇缘》金牌团队再度出击,为你带来灵感源于东南亚的全新冒险之旅!影片设定在奇幻大陆的Kumandra王国——一个古代文明的新概念领域,五个部落组成了这片龙之乡。讲述一股邪恶力量威胁到王国,勇士拉雅和超猛又超萌的伙伴Tuk Tuk必须离开家乡,去寻找世界上最后一头龙,一起阻止反派Druun。

  凯莉·玛丽·陈(《星球大战8》)配音拉雅,一个孤独、无畏、具有制胜魅力的战士;奥卡菲娜(《别告诉她》)配音希苏,一条可以变成人类的水龙,也是其种族的最后幸存者;嘉玛·陈(《真实的人类》) 配音反派Namaari;擅长声演各种动物的艾伦·图代克又解锁新物种,配音Tuk Tuk。金大贤(《良医》)、本尼迪克特·王(《奇异博士》)、艾萨克·王、Thalia Tran等也参与配音。

  预告片有超多新镜头,武侠风格,亮点很多。凯莉·玛丽·陈配音的女主角拉雅武力值爆表。

  奥卡菲娜配音的神龙希苏来了,她能变人,很现代,rapper话风,会讲笑话,不太自信。

  嘉玛·陈配音的反派Namaari也出现了,同样帅气又能打,跟使刀的拉雅各种打斗戏。

  影片由唐·霍尔(《超能陆战队》《海洋奇缘》)和卡洛斯·洛佩斯·埃斯特拉达(《大群》《盲点》)执导,Qui Nguyen(《奇异镇》《调从别处来》)和阿黛勒·林(《摘金奇缘》《风中的女王》)编剧。

  不过,《寻龙传说》和《花木兰》前三个月模式一样,Disney+线上需要会员额外花29.99美元付费点播才能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