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湖南卫视姐姐团节目炸场预定 浙江卫视云献声公益歌曲祝福2021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30 13:27:4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020年已至尾声,今年“乘风奔跑,用力舞蹈”的丁当全然突破困境,在音乐、综艺各平台全面开花,成绩不斐。日前已确认,丁当将在12月31日晚7点半播出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及12月31日7点20开始播出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与大家相见,共同迎接充满希望与祝福的2021年。

丁当浙江卫视跨年云见面
丁当参加湖南卫视跨年彩排
丁当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唱跳准备

  在即将到来的2020-2021跨年夜,丁当将“神奇”出现在两场卫视跨年晚会上。29日已抵达海南海口的丁当,状态满分,落地后就马不停蹄跟着舞蹈老师练舞走位。录制《乘风破浪的姐姐》时训练的舞蹈技能,让她短短时间就“吃下”全套动作,习得要领,迅速完成第一次彩排。丁当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同黄圣依、袁咏琳、朱婧汐共同携60位舞者表演全新动感歌曲,势必轰炸全场。与此同时,丁当受浙江卫视今年度跨年艺术总监胡彦斌之邀,协力远程云献唱在这特殊一年特别大爱歌曲《心手相握》,希望和大家一起通过这首歌在跨年之际传递人文关怀、弘扬时代能量。日前丁当已完成录制,将在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上与大家云见面。

丁当献声公益歌曲

  今年,丁当出道13年首度尝试真人秀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实力与性格收割不少热度;在无法与歌迷相见的日子里陆续产出《天使》、《命中注定》、《blue bird》以及与袁咏琳合作的原创唱跳歌曲《我要我 I want ME》,让歌声一直陪伴着歌迷朋友。在演出部分,除去现场反响热烈的南京森林音乐节、金山音乐节、芒果马栏山音乐节外,丁当为所有线上的朋友们诚意演唱的TME《我要我精彩》线上演唱会也收获破百万的收看成绩。《宇宙打歌中心》、《全民挑战者》、《天赐的声音》等音乐类综艺也让丁当的歌喉有更宽广的舞台得以展示,多个合作舞台饱受乐评人及观众好评。

丁当参加见面吧电台
丁当在见面吧电台演唱多首金曲

  结束充实忙碌的《我要我 I want ME》上海宣传通告行程后,日前,丁当《见面吧,电台》可视电台通告来到北京与朋友们相见。趣味互动性更强的可视电台通告,不但完整传达《我要我 I want ME》的创作意图,带来唱跳表演,还让观众朋友们更多层次地了解到丁当在舞台之外的生活。丁当亦不断抛梗大秀“冷笑话”,现场传授健身、按摩、养生小窍门。虽然天气寒冷,依旧有不少路人驻足围观欣赏丁当演唱《命中注定》、《漂洋过海来看你》、《我爱他》等歌曲,足见“全民情歌天后”国民度极高。连轴转的行程,也不影响次日杂志拍摄的好状态,丁当4小时挑战6个look,复古小性感的演绎屡屡惊艳全场,期待正片早日上线。更多丁当及相关活动资讯,请关注丁当及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