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演出活动 > 正文

杨朗朗贺岁新单《过年过年》新春首发送祝福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5-01-27 15:50:00
杨朗朗《过年过年》
 

  全能唱作人杨朗朗在羊年来临之际送来新春祝福,第三张原创EP第二主打《过年过年》倾情推出。最火热最吉祥的贺岁新单,为节日增添更多喜庆色彩,堪称2015新春最欢喜最给力的贺岁大作。歌曲 《过年过年》将欢乐祥和的中国年景象完美描绘,锣鼓声天,龙灯狂舞,火红的灯笼,孩子们的笑脸,老人的期盼,忙碌一年回家过年的游子,以及除夕夜千家万户在电视机前看春晚,都在杨朗朗的歌声中一一呈现。

  较于近几年的贺岁歌曲,杨朗朗的这首《过年过年》可谓不折不扣的大手笔、大制作。歌曲的主旋律以温暖祥和的欢乐喜庆为主,编曲上将中国风与国际流行元素完美融合,在电声乐器、铜锣、二胡、笛子等中西乐器的联合演奏下,结合喜庆的炮竹声和极具戏曲色彩的“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等,整首歌散发出浓浓的节日气氛。《过年过年》的歌词喜庆而睿智,强调平安团圆比功名利禄更重要,非常契合老百姓的节日心态。歌曲录制完成后,许多工作人员争先恐后抢听歌曲的完整版。大家纷纷表示,《过年过年》非常接地气,听这首歌时还真以为今天就是春节,有这首歌作伴,新的一年一定格外欢乐温馨。

  贺岁新歌《过年过年》是杨朗朗创作的第一首贺岁作品。杨朗朗表示,新年即将来临,要用最吉祥的话语和最喜庆的歌声为大家送上最真挚的节日祝福。杨朗朗本人还透露,自己从小就喜欢唱歌,6岁开始登台,特别喜欢在过年时唱一些喜庆的歌。《过年过年》这首歌是自己首次尝试贺岁主题创作。在春节来临之际推出这首歌对自己有首特殊的意义。谈及新歌录制过程,杨朗朗坦言,录制时融入祝福之情并怀着感恩心态去演唱,希望《过年过年》能为所有人送上最诚挚的新春祝福。

  即将过去的一年,对于杨朗朗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从青蛙乐队单飞后签约唐嘉文化,先后发行《我不是狼》、《奔跑吧兄弟》等两张原创EP大获好评,并受邀出任“寻找最美声音”总决赛评委献唱跨年晚会,不断的成功和超越都在诠释这位音乐人的执着与坚持。作为一位集词曲唱编奏五项全能于一身的音乐人,杨朗朗曾获多项音乐大奖,如“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优秀新人奖”、“第九届中国歌曲未来主人翁奖”、“中国歌曲排行榜年度金曲奖”等。热爱音乐的杨朗朗自六岁登台演出,出道以来曾为柯以敏、张娜拉、刘嘉亮、冷漠、艾莉莎、崔天琪等知名歌手创作多首作品,同时也为众多影视和综艺创作并献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