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迈克尔B乔丹将执导《奎迪3》再度搭档“女武神”泰莎汤普森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30 08:15:2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雷神3:诸神黄昏》《西部世界》女星泰莎·汤普森在接受外媒采访时确认,迈克尔·B·乔丹将担任拳击题材新片《奎迪3》的导演,这也有望成为他的第一部导演电影。泰莎·汤普森和迈克尔·B·乔丹主演了系列的前两部《奎迪》和《奎迪2:英雄再起》。

  此前THR一篇关于米高梅的报道提到作为系列主演的迈克尔·B·乔丹也在考虑导第三部,如今演员泰莎·汤普森在推广新片《西尔维的爱情》时接受了MTV NEWS的采访,确认他将执导。泰莎·汤普森还笑称,既然迈克尔·B·乔丹近日获得了《人物》年度“最性感男人”称号,“他来导演我的时候,我会让他调低性感度”。

  《奎迪3》将有迈克尔·B·乔丹和泰莎·汤普森回归主演,后者也透露预计明年开拍,Zach Baylin(《国王理查德》)担任编剧。史泰龙是否回归没有说法,此前史泰龙曾表示,《奎迪2》是自己最后一次饰演传奇拳击手角色洛奇。

  《奎迪》是由美国米高梅电影公司出品的运动剧情片,也是西尔维斯·史泰龙知名作品“洛奇”系列的衍生片。故事以曾被洛奇打败的重量级拳王阿波罗·奎迪的儿子阿多尼斯·约翰逊为主角,影片的片名也源于此。

  第一部《奎迪》2015年11月25日在美国上映,由瑞恩·库格勒执导,迈克尔·B·乔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泰莎·汤普森主演。讲述出身上流社会的年轻人阿多尼斯·奎迪具备与生俱来的拳击天赋,立志成为拳王的他却遭到家人的反对,于是他找到了曾经打败过他爸爸的对手、已经退出拳击界并且无意回归的洛奇来担任自己的教练,试图在拳坛闯出一片天地。

  第二部《奎迪:英雄再起》2018年11月21日在美国上映,由小斯蒂芬·卡普尔执导,迈克尔·B·乔丹、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杜夫·龙格尔、泰莎·汤普森主演。讲述了拳王奎迪迎战父仇对手伊凡,遭遇惨败跌入人生低谷,在教练洛奇和家人的帮助下,克服心理障碍重新振作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