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石头姐”艾玛斯通主演迪士尼真人版《库伊拉》北美定档明年5月28日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8 15:16: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外媒报道,由“石头姐”艾玛·斯通、艾玛·汤普森、保罗·沃尔特·豪泽、乔尔·弗莱等主演,克雷格·吉勒斯佩(《我,花样女王》)执导,托尼·麦克纳马拉(《宠儿》)操刀剧本的迪士尼“101忠狗”衍生真人电影《库伊拉》北美正式定档,影片将于2021年5月28日登陆北美院线上映。

  影片故事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的伦敦,年轻的时装设计师库伊拉·德维尔(艾玛·斯通饰)由于对斑点狗皮肤的极度痴狂,最终使她逐渐变成一个无情且可怕的传奇人物。

  库伊拉形象出自60年代的经典动画《101斑点狗》,她是狗狗主人的一个老同学,绞尽脑汁想要将所有小狗偷来剥下皮毛做大衣。在这部真人版电影中,库伊拉仇恨斑点狗的真正根源将被揭晓。

  而在两周之前的迪士尼投资者日上,迪士尼宣布计划将15部新电影、35部新剧跳过院线上映,直接上线流媒体Disney+。其中包括:艾玛·斯通主演的“101忠狗”衍生真人电影《库伊拉》,汤姆·汉克斯主演的真人版《匹诺曹/木偶奇遇记》,新的真人版《彼得·潘/小飞侠》,艾米·亚当斯确认回归主演的《魔法奇缘2》,乌比·戈德堡确认回归主演的《修女也疯狂3》,亚当·山克曼执导的《女巫也疯狂2》等。

  此外,除了艾玛·斯通主演的真人版《库伊拉》电影,迪士尼还将于明年出版发行一本反映“101忠狗”经典反派库伊拉·德维尔年轻时代的小说,由畅销书作者莫琳·约翰逊撰写,名为《你好,残忍的心》(Hello, Cruel Heart,暂译)。小说围绕16岁的库伊拉如何在底层靠偷窃为生,并为成为一个时装设计师而努力,以及在经历了残酷爱情后,她是如何一步步变成今天的库伊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