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管虎监制《革命者》官宣定档 戏骨张颂文饰演李大钊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7 15:37:22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7日,由管虎监制、徐展雄执导、梁静担任总制片人的电影《革命者》发布概念海报,正式定档2021年7月1日上映。张颂文在片中扮演李大钊一角。

  电影《革命者》官方微博写道:“热血征程百年,壮志青春依旧。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电影革命者#定档2021年7月1日。再现李大钊等“革命者”以身为梯,为民族谋正路的铮铮精神。用赤诚之心,行革命之事。监制:@管虎 导演:@徐展雄 总制片人:@梁静主演:@张颂文 #革命者官宣定档#”。

  几位主创也纷纷转发宣传,导演徐展雄表示:“心潮澎湃,无比自豪[作揖]”。总制片人梁静表示:“以崇敬之意,致敬伟大革命道路。#电影革命者#2021年7月1日见!#革命者官宣定档#”。李大钊饰演者张颂文表示:“以赤诚之心,致敬百年热血征程。#电影革命者# 2021年7月1日见!#革命者官宣定档#”。

  电影《革命者》讲述在1912年至1927年间李大钊的革命事迹,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士投身于马克思主义伟大事业的故事。戏骨张颂文演绎李大钊,还有众多老中青三代演员等待曝光。

  老戏骨张颂文代表作品有《春风沉醉的夜晚》《摩登年代》《乘龙怪婿》《西小河的夏天》《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等。他在今年热播悬疑剧《隐秘的角落》中饰演朱永平,他与姜武搭档主演的国内首部以“扫黑除恶”行动为题材的电影《扫黑·决战》定档明年1月15日上映。此外,他还有《第八个嫌疑人》、《兰心大剧院》、《老郑飞到天上去了》、《不止不休》、《1921》(2021.7.1)、《中国医生》等片待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