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长津湖》剧组亮相北影节开幕典礼 朱亚文庄严致敬革命先辈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1-09-22 13:03:19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战争巨制《长津湖》作为第十一届北京电影节开幕片于9月20日完成了全球首场公开放映。首映结束后,观众好评如潮,称:忍着泪攥着拳看完,致敬英雄!

  昨晚,北影节开幕典礼隆重播出,《长津湖》的一众主创也来到了现场,与观众们分享他们激动又迫切的心情。主演朱亚文庄严致辞,像电影中他饰演的角色指导员梅生一样,报出自己的名字和编号,并带入角色向观众说明:我们这个连队当战斗打响的时候,敌人的后方就是我们的前沿,我们用连队的大伤亡换来了大部队的小伤亡,自始至终我们秉持的是“打不死战不垮”的革命战斗精神。同时也提到自己的父亲和爷爷都是军人,称自己自由向往军旅生活。他对电影的深厚感情以及对革命先辈的尊重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

  适逢中秋佳节,诚愿山河无恙,家国团圆。据悉,电影《长津湖》于9月30日全国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