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日本将翻拍《微微一笑很倾城》由中村里帆和濑户利树主演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21 11:43:08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21日据日媒爆料,《微微一笑很倾城》将翻拍日版,讲述平凡的女大学生在网络游戏和现实中爱上王子的爱情故事,由中村里帆、濑户利树主演。

  中村里帆1999年8月6日出生于日本高知县,是演员、模特。她于2013年在青年时尚杂志《nicola》举办的第13届模特征选大赛中脱颖而出获得大奖,成为专属模特。曾出演电视剧《我选择了不结婚》《钱断情始》《新婚甜心是同事》、电影《消失吧,群青》等。

  濑户利树1995年10月7日出生于日本千叶县。曾出演电视剧《即使弱小也能取胜》《天皇的料理人》《三亿元事件奇谭》《伪装不伦》、电影《铃木商店的当家娘》《流浪者年代记》《假面骑士平成世代 Dr.吃豆人对Ex-Aid&Ghost with传说骑士》《男子啦啦队!!》等。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作家顾漫创作的长篇小说,2008年8月起于晋江文学城连载,首次出版于2009年8月。小说讲述了A大计算机系花贝微微与同校师哥肖奈在游戏《梦游江湖》中结伴成亲,并在现实中相恋相守的故事。

  国内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由林玉芬执导,郑爽、杨洋领衔主演,毛晓彤、白宇、郑业成、牛骏峰、崔航、张赫、张彬彬等出演。2016年8月22日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首播,同年8月24日在安徽卫视全国跟播,该剧不仅在国内很火,当时在韩国也很受欢迎。2017年3月15日,《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日本播出。

  国内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由赵天宇执导,张一白监制,Angelababy、井柏然领衔主演,李沁、白宇、谭松韵、吴倩、程伊、李九霄、李现等主演。2016年8月12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收获2.76亿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