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视新闻 > 正文

经典日漫《NANA》将翻拍成国产电视剧 共36集今年12月开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06-04 16:03:50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据广电总局电视剧拍摄制作备案显示,经典日漫《NANA》将被翻拍成国产电视剧,该剧剧名仍为《娜娜》,共36集,今年12月开拍,预计制作周期4个月。你期待国产版真人NANA吗?

NANA

  《NANA》是日本漫画家矢泽爱创作的少女漫画作品,讲述两个名字同样读作“NANA”的少女的一系列故事。

  小松奈奈和大崎娜娜的名字都叫NANA,但她们却是从性格到经历都不相同的两个女孩子。小松奈奈天真可爱,但生于温室里的她不懂世故,在小天地里只有她的男朋友。大崎娜娜来自破碎的家庭,她性格坚强,行事果断,渴望成为一个朋克乐手。命运让这两个性格截然相反的NANA在生命的驿站中相遇了。

真人版NANA

  该漫画曾被改编成同名动画,2006年首播,由朴璐美(大崎娜娜)和KAORI(小松奈奈)配音。2005年改编的真人电影《NANA》上映,由中岛美嘉(饰大崎娜娜)、宫崎葵(饰小松奈奈)主演,讲述了两位同名(NANA)的少女——大崎娜娜和小松奈奈,尽管各处极端,命运却叫这两位女孩子相遇,她俩一起经历友情、爱情、梦想和现实之间的种种问题。中岛美嘉饰演的大崎娜娜被许多观众称赞。

备案公示

  预计今年底开机拍摄的国产剧版《娜娜》内容梗概为:

  来自不同城市的娜娜和奈奈,在火车上偶遇,又巧合地成为室友。娜娜独立勇敢,奈奈乖巧温婉。奈奈崇拜娜娜的独立,而奈奈的温暖乐观也打动着孤独的娜娜,两人渐渐成为好友。

  为了实现音乐梦想,娜娜组建自己的乐队,向前男友吉他手莲所在的顶尖流行乐团发起挑战。娜娜跟莲的重逢,唤起了彼此心中深埋的情感。因为娜娜才接触到乐队的奈奈,陷入与莲的乐队队长尹之巧的恋情中。在娜娜的努力下,新组建的乐队用他们独特的舞台表现力,打动了无数观众,渐渐走红,成为莲乐队的竞争对手。

  奈奈在爱情中渐渐成熟,并在娜娜的影响下找到了自己喜爱的事业,为之努力。娜娜和莲经历分合后认清彼此真心,莲却遭遇意外去世,娜娜因此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奈奈和乐队众人,被娜娜和莲身上的真诚勇敢影响着,继续向着梦想努力,并坚信着能够与娜娜再度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