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见面吧!电台》打造多元声音舞台 乃万龚琳娜空降强势炸场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2-15 08:31:43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由QQ音乐推出的直播互动音乐通告节目《见面吧!电台》本周继续开启音乐live新浪潮,石玺彤、乃万、王博文、龚琳娜、赵政豪五组嘉宾携新作前来,共同争夺电台主打歌排行榜冠军。在唱跳俱佳的舞台表演之外,他们将带来怎样的反差表现,而一线宣发资源又会花落谁家,多样精彩让人备感期待。

  AKB48TeamSH展现十足默契 赵品霖再登电台温情献唱

  在上周的节目中,方晓东、李子璇、AKB48TeamSH、赵品霖四组音乐人做客电台,分享独家动听好音乐。实力歌手方晓东用磁性嗓音带来主打歌《未知的地方》,瞬间将观众拉入梦境,而被问及想要合作的音乐剧演员时,他脱口而出与自己颇有渊源的韩雪与郑棋元两位前辈,直言“一位是关系很好的大哥哥,一位是人超级nice的姐姐,非常想要一起合作。”周四空降电台的嘉宾则是可爱与实力兼备的李子璇,时隔许久再登电台的她依然活力满分,带着新歌《why oh why》告诉全世界不需要在意外界标签,以强势舞台表演定义自己的独特个性,她在现场更是放飞自我模仿《棋魂》剧组热门舞蹈,甜妹一秒变“拽姐”。

  周五的电台则迎来元气偶像组合AKB48TeamSH,反应力超快的她们丝毫不惧主持人投来的考验,在根据数字排列队形跳舞环节展现出了彼此间十足的默契,主打歌《为何银河如此明亮》则将7个女孩一如既往的温柔与可爱展露得淋漓尽致。周日登上电台的嘉宾则是再次携新歌前来的赵品霖,现场扯领带壁咚尽显男友力,此外还接受“损友”费启鸣留下的指定任务,现场连跳3支女团舞展现了精湛的舞蹈实力。

  石玺彤乃万帅气炸场 实力唱将龚琳娜展神仙唱功

  今晚,即将做客电台的嘉宾是石玺彤,外表可爱的她在舞台表演中展现出巨大的能量,届时她必定会在电台带来新一轮炸场表演。另一位唱跳俱佳的rapper乃万则在周四登上电台,此次主打歌《battery》背后藏着怎样的故事?酷妹乃万又会展现怎样的甜美一面?一切谜题等待节目一一揭晓。在周五的夜晚,QQ音乐《见面吧!电台》将迎来实力歌手王博文,温柔的嗓音献唱虐心情歌,必定会用走心的歌词打动全场观众。

  而在本周六的节目中,将迎来实力女歌手龚琳娜,新歌《帝江混沌》将她的超强歌唱实力展露无遗,在震撼人心的全开麦live之外,她还将现场还原《笑之歌》中不同的笑声,通过电台把快乐传递至每一个角落。优质唱作人赵政豪也将到访电台,新歌《咻咻》用羞涩浪漫的节奏呼吁每一个不善言辞的男孩释放出内心,周日来电台和他一起大方告白吧!

  本周QQ音乐《见面吧!电台》将继续把好音乐带给观众,持续锁定节目,让专业的音乐人与走心的故事温暖你的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