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综艺节目 > 正文

《嗨唱转起来》潘粤明、陈嘉桦尽显高能互动,多元音乐故事增量情感色彩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19-11-15 11:10:51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作为人类情感的延伸,音乐总是如同阳光空气般存在于生活中的大小时刻。本周五,湖南卫视全民音乐互动综艺《嗨唱转起来》将和观众一起聆听音乐发光的那些瞬间。在连续斩获周五黄金档收视4连冠后,《嗨唱转起来》第五期将开启新的主题——“你在什么时间、什么地方最喜欢唱歌?”这场关于音乐的治愈之旅再度扬帆起航!

郭麒麟
谢娜罗志祥 

  本期节目中,潘粤明、陈嘉桦、郭麒麟、王子异、沈月等沙发客产生了哪些意想不到的火花?又有哪些嗨唱歌手在转盘舞台绽放出自己的光彩?

  潘粤明亮嗓陕北民歌“震惊”全场?谢娜自称“圆规”,陈嘉桦成“编外”主持人

  本期节目,沙发客阵容依旧强大,拥有着写字、画画、摄影等满点技能的潘粤明也首度加盟。作为一名演技实力派的演员,潘老师的唱歌实力其实早被挖掘,此前献唱的《逆流而上的你》同名推广曲更是取得了Billboard China音乐排行榜排名前10的好成绩。

潘粤明

  而在《白夜追凶》和《怒晴湘西》中,潘粤明老师还展示过自己的“奶音摇滚”,这次来到《嗨唱转起来》,潘粤明竟然再次打破大家认知。一位嗨唱歌手展示了自己的民歌技能后,沙发上的潘粤明一改内敛表现,主动表示自己曾在拍戏时也学过一点陕北民歌,并顺势来了一段,究竟是怎样的演唱让现场观众“震惊”不已?

ELLA

  这边有潘粤明主动亮嗓,那边“地表最强孕妈”陈嘉桦也没按捺住自己的主持本能,现场帮谢娜罗志祥cue起了流程。一位身材姣好的嗨唱歌手登台后,引发了现场嘉宾对于“腿长”的讨论,嗨唱大玩家谢娜不仅不甘示弱地表示自己脖子以下全是腿,还欣然接受了大张伟“娜姐本人就是个圆规”的评价。

王子异

  一番玩闹过后,一旁端坐的陈嘉桦主动提醒道,“问一下别人为什么这个标签啦”!不仅如此,之后陈嘉桦更是化身编外主持人,积极地带领观众喊出“嗨唱转起来”的口号,究竟谢娜和罗志祥做了什么让陈嘉桦竟然抢起主持人的饭碗?

  原创歌手带火锅出场、篮球少年致敬罗志祥,奇妙音乐故事增量情感色彩

  除了有梗的沙发客,本期转盘舞台依然会转出各有特色的音乐达人们。除了带来精彩的歌曲演绎,也将属于他们的人生故事娓娓道来。

刘维

  本期节目中,一位来自重庆的帅气男孩带着一桌火锅惊喜出场。在谈话环节,这位嗨唱歌手透露,刚刚演唱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而灵感就来源于这桌火锅。究竟这个自带味道出场的男孩有着怎样的音乐故事?他的歌曲中又藏着怎样特别的经历?

大张伟

  除了“火锅男孩”,本期节目还迎来了一位喜欢养生的清纯女孩,一袭白裙的她有着怎样甜美的声线,又撩动了哪位沙发客的心?还有一位酷似“贺军翔”的篮球少年,他和篮球有着怎样的关系?他又带来了什么致敬罗志祥的表演?

沈月

  正如这个舞台致力于呈现的那样,用音乐作为底色,让叙事增添情感色彩。《嗨唱转起来》将会上演哪些精彩?敬请关注11月15日周五晚20:10湖南卫视《嗨唱转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