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第63届格莱美碧昂丝9项提名领跑!《邻里美好的一天》《冰雪奇缘2》获提名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0-11-25 11:06:14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第63届格莱美奖完整提名名单揭晓!碧昂丝获得9项提名领跑,至此碧昂丝的格莱美总提名数高达79个,高居女歌手历史第一;霉霉Taylor Swift、Roddy Ricch和Dua Lipa等获得6项提名紧随其后;Billie Eilish、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等获得4项提名;BTS防弹少年团凭借冠单Dynamite获得年度最佳流行组合/二人组提名,创造K-Pop历史第一次入围该奖项;盆栽The Weeknd零提名大爆冷门。

  影视类相关奖项提名方面,梅丽尔·斯特里普领衔担任口白的《夏洛特的网》入围最佳口语专辑奖;《冰雪奇缘2》、《乔乔的异想世界》、《邻里美好的一天》领衔最佳视觉媒体汇编原声带;《星际探索》、《小丑》、《1917》等备受关注的大片角逐最佳视觉媒体配乐原声带;《Beautiful Ghosts》《No Time To Die》《Into The Unknown》等决战最佳视觉媒体歌曲;《野兽男孩的故事》《黑人为王》等角逐最佳音乐电影。

  2021年第6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将于2021年1月31日举行,由“崔娃”特雷弗·诺亚主持。


  第63届格莱美影视类相关提名:

  最佳视觉媒体汇编原声带:

  《邻里美好的一天》

  《比尔和泰德寻歌记》

  《欧洲歌唱大赛:火焰传说》

  《冰雪奇缘2》

  《乔乔的异想世界》

  最佳视觉媒体配乐原声带:

  《星际探索》

  《成为:米歇尔·奥巴马自传》

  《小丑》

  《1917》

  《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

  最佳视觉媒体歌曲:

  《Beautiful Ghosts》(《猫》)

  《Carried Me With You》(《1/2的魔法》)

  《Into The Unknown》(《冰雪奇缘2》)

  《No Time To Die》(《007:无暇赴死》)

  《Stand Up》(《哈丽特》)

  最佳音乐电影:

  《野兽男孩的故事》 导演:斯派克·琼斯

  《黑人为王》

  《我们是FLS》

  《琳达·朗斯塔特:我的声音》

  《顶级乐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