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点网 > 新闻资讯 > 电影新闻 > 正文

碧昂丝演唱会电影北美首周五票房1150万美元破纪录

来源:看点网
时间:2023-12-03 10:09:37

  看点网讯www.zlook.com  北美周五(12.1)票房出炉!碧昂丝最新演唱会电影《碧昂丝:文艺复兴》北美周五首日票房达1150万美元,空降冠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2003年《最后的武士》(首日840万美元)保持了20年之久的纪录——感恩节后首周五上映新片最高首日票房纪录。业内预测《碧昂丝:文艺复兴》电影北美首周末票房有望达到2000万-3000万美元。

  哥斯拉系列70周年纪念电影《哥斯拉-1.0》,北美上映首日票房472万美元,北美之外累计2313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到2785万美元。本片由山崎贵执导,讲述哥斯拉出现在二战后日本的故事,是继2016年庵野秀明的《新哥斯拉》后,东宝推出的又一部真人版哥斯拉电影。

  《饥饿游戏》前传《饥饿游戏:鸣鸟与蛇之歌》北美第三个周五报收41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已达1.1亿美元。海外累计9890万美元,全球累计1.9727亿美元。

  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华金·菲尼克斯和凡妮莎柯比主演电影《拿破仑》,北美第二个周五收获210万美元,北美累计达到4071万美元。海外累计4745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8816万美元。

  尼尔·麦克唐纳、西恩·奥斯汀、杰森·马斯登、伊丽莎白·塔比什等主演的科幻动作电影《轮班特工》北美首周五报收176万美元。